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黄河科技学院8个临床教学基地顺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
2021-11-23 19: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临床教学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同意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为学校附属医院,同意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等7家医院为学校教学医院。

附件:

  1.2021年第一批附属医院认定名单

  2.2021年第一批教学医院认定名单

  此次临床教学基地认定的顺利通过,为进一步优化黄河科技学院学科专业结构布局、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升临床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强化临床教学基地监督与评价,实施基地挂牌动态管理,医教协同,联合培养,全面深化临床教学改革,全力推进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河南省医学本科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是指与举办医学教育的本科高等学校建立教学合作关系、承担临床理论教学和临床实践教学任务的医疗机构。临床教学基地分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和实习医院三种类型。临床教学基地认定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医学本科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强化临床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夯实高校附属医院医学人才培养主阵地,保障医学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适应新形势下我省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