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01 22:0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8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员游舸带队赴陈砦花卉集团双桥花卉基地进行考察交流。陈砦花卉集团股东、总经理陈新有及集团各级负责人,优秀校友商户代表,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新有代表陈砦花卉集团向河南农业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花卉产业的现状和集团的发展历程、管理理念,欢迎优秀毕业生到陈砦花卉集团就业创业,特别承诺将为毕业生创业者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对高校在人才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游舸介绍了本次访企活动的目的,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能够进一步合作,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综合性人才。希望优秀企业家能走进校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创业等专题讲座,现身说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能够为河南农业大学的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同时,也诚挚地欢迎优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毕业生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高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