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以青春之“舞”喜迎二十大
2022-05-27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喜迎二十大,弘扬“五四精神”。为使同学们在舞蹈中展现青年面貌,在锻炼中提高身体素质,由郑州师范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郑州师范学院第八届五四广场健身舞大赛于5月4日在东、西校区田径场举行。

  5月4日下午,比赛拉开序幕,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代表队伍信步走上运动场。

  当激昂的音乐响起时,各个学院的参赛成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青春的活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广场健身舞表演让大家愉悦满怀,兴致高昂,热情带动了整个赛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活力。

  她们用自信的舞步来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她们展出风采、跳出水平、舞出成绩。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由评委老师们对各个代表队进行评比与打分,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时说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广场健身舞大赛全面地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刻苦训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青春活力的校园风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