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战略合作!
2023-03-16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左玉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虎静,学校副校长李波、郑东丽、米立伟等出席活动。

  会上,刘文海与李波等共同为“中国曲艺名城创演培训基地”、“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和“平顶山市文联文学艺术研究培训基地”揭牌。

刘文海、李波共同为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长期以来,平顶山学院与市文联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地方文化挖掘、曲艺文化传承、文艺创新发展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系列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搭建联合发展平台、共同推进鹰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今后,学校与市文联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合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围绕文艺专业发展、“曲艺名城”建设、优秀项目申报、人才交流培训、文学艺术创作、文艺活动展演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弘扬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繁荣文艺创作的专业高地、汇聚文艺人才的和谐园地,为平顶山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文艺力量。

  市级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地方合作处、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陶瓷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田晓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3-1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