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淮东,开启校园神奇体验——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现场招生开始啦!
2022-08-21 21: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21日,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正式开启,此次招生工作以促进学生健康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坚持阳光招生。

“汉唐神韵”民乐团现场演奏欢迎新同学

参观航海模型

欢迎来到美丽的淮东园

潘体育老师介绍机器人课程

审验材料现场

体验模拟飞行

走进黄河少年机器人俱乐部

全面统筹 精心安排

  招生工作开始前,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校长杨帆多次组织召开了招生工作专题会议。从疫情防控、入校流程、材料审核流程、课程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统筹安排,确保每一位家长和儿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后再进入校园,每一位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都了解招生简章,熟悉报名工作流程,牢固树立课程意识、服务意识、分享意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区域范围内的每一个适龄儿童都能得到公平的教育。

认真审核 耐心解答

  招生现场,老师们一丝不苟,认真核对家长提交的每一项资料,对各类情况进行细致梳理、分类、汇总,对招生政策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更是认真解读、耐心回答。这样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与交流,传递着家校和谐的美丽风景!

热情参与 亲身感受

  作为河南省首批“五育”并举示范校、郑州市校本课程建设研究基地,淮河东路小学把此次招生工作作为儿童小学生活的第一课,精心设计和实施入学体验课程。走进校门,“汉唐神韵”民乐团以一场精彩的团体演奏为孩子们今天的校园体验拉开序幕,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亲身感受每一个课程、热情参与每一项社团活动。他们走进创意科技乐园的科技体验区、安全体验区和教学区,打开了科学世界的大门;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体验了机器人、奇幻沙画、模拟飞行、翰墨书法、巧手陶艺等特色课程,从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和向往的眼神中看得出,他们对小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