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警营巾帼心向党 踔厉奋发更出彩——濮阳市公安局专题宣讲会走进濮阳医专
2022-03-09 18:4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6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濮阳市公安局“警营巾帼心向党 踔厉奋发更出彩”“六防六促”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大报告厅开展专场宣讲。副市长王延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崔怀胜,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局班子成员、濮阳医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采取钉钉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共有八千余名师生在现场和以视频形式观看。


  副市长王延青在致辞中回顾了市公安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女民警们在服务全市公安中心工作、建设平安濮阳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并对濮阳医专学子表示关心和鼓励,希望这次宣讲会能激励同学们树立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诠释担当,适应新时代要求,勤于学习研究,为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学校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宣讲团成员巾帼不让须眉、兢兢业业、护佑一方平安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女职工们以宣讲团成员为学习榜样,在她们的激励下,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提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会场气氛热烈、热情洋溢。由全国先进工作者、全省巾帼文明岗、市三八红旗手们组成的6位市公安局警营巾帼宣讲团女民警、女职工们满怀激情,用视频、演讲、情景剧等形式,生动呈现了平凡而伟大的动人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

  从全国先进工作者、二级英模郭爱玲身上,我们看到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在全省文明岗的经开分局刑侦大队情报中队宣讲中,我们看到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质;从全市巾帼建功标兵温少辉身上,我们看到任劳任怨、永葆本色的爱民情怀;从全市三八红旗手陈南、市公安局十佳辅警王媛媛身上,我们看到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赤子之情;在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警令部行政专班宣讲中,我们看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观念;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指挥中心宣讲中,我们看到了主动作为、协调联动的崭新形象。

  她们的事迹感动着台下观众,掌声与眼泪同频,每一位聆听者均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宣讲会现场,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那是师生们发自内心的赞誉。

  宣讲团成员为濮阳医专师生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作为贡献了榜样的力量。濮阳医专师生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持续筑牢思想根基,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诺言,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用“医学梦”托起“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申雅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