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0日10点!河南高职单招网络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2-03-18 10: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如果你已经开始选择心仪的院校,如果你急需明确你的目标,你会怎么做?问成功录取的学长、学姐,还是去上网拼凑不知真伪的信息,掌上高考告诉各位考生和家长:问谁都不如问招办!

  河南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咨询不便的问题,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方便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满足有计划参加单招招生计划的考生、家长的报考需求,为考生提供一手的招录信息,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将于2022年3月20日举办“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进入河南高职单招网络咨询会,点击【观看直播】栏目下方按钮,进入直播间。本次直播咨询会邀请河南省具有单招招生资格的相关高校招办老师,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直播开始后,招办老师将在指定时间内坐阵直播间,以语音、文字、图片、PPT、视频等形式解读单招招生政策,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直播与高校招办老师进行交流,招办老师也将选取典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为帮助大家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活动通知,掌上高考已在微信公众号首页设置直播通道,我们将定期发布直播预告及动态哦~


  进入掌上高考APP首页—点击导航栏“福利活动”—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河南高职单招”,即可进入直播活动专栏,收看直播及回放!

  本次直播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须下载注册任何APP。旨为帮助各位考生、家长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与高校的有效沟通,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志愿填报服务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