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建筑工程管理员

所属行业分类:房地产/建筑 - 建筑

所属职业分类:技能型 - 建筑类工程技术人员

【是什么】
建筑工程管理员是指从事普通工农业与民用建筑物、构筑物建筑施工的管理,组织并监督施工的人员。
【做什么】
①与管理、生产、销售人员商讨建筑工程的设计书和程序; ②协调和指导工程,制定详细的计划以完成目标,对技术活动予以统合; ③分析技术、资源以及市场需求以评价工程的可行性; ④管理建筑工程的计划、建构和维护; ⑤计划、指导机器和设备的安装、测试、操作、维护以及修理; ⑥指导、评估和批准工程的设计和变更。
【怎么样】
该职位上的工作者与其他人相比得到很好的报酬,有良好的工作条件,有稳定的工作。作为一名建筑工程管理人员,除了具备专业的知识外,还要努力学会如何调度工程进度,材料,人员,有一个好的进度,还必须有严格实施,当然必须有足够的实力。作为一名建筑工程管理的人员来说责任重大,在工程管理工作中决不能掉以轻心 。
【谁能做】
①工民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②有丰富的建筑工程管理和技术经验,有良好的协调和领导能力; ③在大型的建筑行业管理工作经验不少于五年; ④能够独立的承担大型工程建筑方面的所有课题,中级以上职称。
【小贴士】
这项工作需要为设立并保持有挑战性的个人成就目标,付出努力来完成任务,需要保持镇静,能认识并反省自己的情绪状态,控制恼怒和攻击性的行为,即便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之下。需要在遇到困难和障碍时能坚持不放弃,需要能与工作中的其他人员愉快相处,展现出良好性情和合作态度。需要用开放的态度来对待工作中的变化(包括积极的和消极的)和多样性。
 
相关职业

·注册城市规划师

·建筑设计师

·岩土工程师

·测量师·房屋测绘人员

·筑路·养护·维修人员

·路桥·隧道·港口·航道工程师

·钢结构设计技术人员

·土木·土建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