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走进学院:聆听教师心声,助力学生成长!

      2019-11-21    

  11月19日,为推进学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持续加强“三联系”工作,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方晔再次走进公路与轨道学院,聆听青年教师心声,并深入学生中间,持续为其联系的班级、寝室和家庭困难学生解疑答惑,帮助他们成长。

  在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陈方晔认真聆听了胡凯、袁宏成、杨辰、孟敏、徐以艳、沈力等多名青年教师关于价值体现、成长规划、专业发展、协同创新、技能竞赛、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发言,现场解答了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并根据座谈内容给予了三点希望:一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环境中塑造小我,坚定不移地朝着选准的方向迈进,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二是技能竞赛要形成常态机制,要掌握核心技能,着力提高比赛成绩;三是认真研学职业教育文件,深刻领会职教精神,并融会贯通将其用于实践当中。

  座谈会结束后,陈方晔进一步夯实“三联系”工作,参加其联系班级1801014班的“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主题班会,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经历和国外的一些见闻,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珍爱学习,喜爱劳动,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时代新人;走访了路南一栋320宿舍,与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称赞了他们在文明公约、文化建设、值日排班、百日拔插头等一系列寝室活动中的良好表现;肯定了其联系的学生洛桑格列的改变与进步,叮嘱他继续努力学习,保持良好的习惯,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在主题教育和“三联系”活动中,陈方晔始终把教师和学生挂在心头,多次走进公路与轨道学院师生中间,倾听师生建议,了解师生情况,解决师生困难。校领导的关心与爱护,得到了师生们的交口称赞,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校这个大平台上,努力拼搏,加强学习,将个人的价值体现在学校的发展之中。

  (中国教育在线 鲍琪 魏娟 徐露 摄影/涂一民)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