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MIX酒店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2020-10-29    

  回望过去,守望现在,展望未来,为庆祝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70年校庆,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二点在经管学院酒水实训室,举行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校友云端峰会暨 MIX 酒店职业技能展示活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组织部长邓香生、校友办主任赵志峰、经管学院陈三华院长,周芸书记、林青副院长及酒店与管理专业的相关老师和部分经管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潘俊副书记主持。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于1998年开办,现在已经有了二十二年的时间,这次活动召集了往年校友,回到了学校,一起回望了过去,也对现在和未来进行了相关期望和目标,在活动中首先由党委书记黄士华代表学院对老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作为老师对老校友的成就表示了骄傲,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带来了咖啡和酒水技能的展示,在展示过后,作为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老校友彭红分享了:“坚持、坚守和坚定的主题分享,畅谈自己在校趣事和工作经历。”11级会计专业毕业生的彭影也分享了自己在财务会计方面创业的经验和历程。同时还通过线上的方式联系了不能到会的全国各地校友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夏绍兵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学生成长、成才是作为老师最欣慰和开心的事情,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欢迎各位毕业生不忘来时路,多回家看看,并信息互通多交流多互通多合作,并祝愿船院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们工作乘风破浪。(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潘俊)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