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与枝江市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0-04-03    

  3月31日,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泽金,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曦东、副校长王华利一行前往枝江参加该市2020年“资智汇枝、携手共赢”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宜昌市副市长、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郑泽金与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宜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柏红一同为学校疾控防护人才实训基地揭牌。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将与枝江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疾控防护人才实训基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技术开发等合作项目。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邓曦东代表学校与枝江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与枝江企业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签约结束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枝江奥美公司、枝江电商产业园、枝江电子信息产业园、湖北三宁集团等企业考察调研,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交流校企合作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