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鄂州职业大学“双百工程“按下启动键 “金牛智能智造学院“挂牌护航

      2020-06-18    

  6月17日下午,鄂州职业大学举行"双百工程"("百名教师进百家企业"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校企共建"金牛智能智造学院"现场签约揭牌。
  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波波,湖北创世纪美容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国强、总经理李婷,鄂州市兴方磨具有限公司、武汉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鄂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校方签定"双百工程"共建协议。在"双百工程"这一战略平台的推动下,校企双方将深度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校党委书记万国光代表学校对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共建智能智造学院的成功揭牌表示祝贺,对支持学校"双百工程"的企业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一名初入职"学徒"的心态和身份,参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在技术交流、咨询服务、项目合作、人员培训、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校企深度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同时表示,"双百工程"是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融入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服务鄂州"三城一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确保"双百工程"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校长周峰在介绍学校"双百工程"项目计划后表示,希望通过"双百工程"把企业发展中的人才需求转化为学校人才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缩短企业人才培养时间;同时,通过企业技术人才进课堂,专业教师进企业,实现学校"双师型"队伍建设的长态化、制度化、标准化,为区域发展提供人才、智力、科技支撑。
  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波波表示,公司与校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互补优势,协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养智能智造专业型人才。
  校企双方为首批"双百工程"教师代表授证。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何建 黄磊/摄)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