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漏一人,黄冈师范学院完成学生住宿费退还!

      2020-06-19    

  日前,黄冈师范学院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经专题研究,黄冈师范学院免收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
  6月9日毕业生返校的前一天,该校就已完成了对所有毕业生的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一次性全额退还至学生银行账户,不漏一人。对非毕业年级学生全额免收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已经缴纳的可以抵交2020年秋季学期住宿费。
  据了解,为做好此项工作,该校于5月份就对毕业生缴费情况进行了摸查,制定了住宿费退费工作实施方案,对应退费用进行准确测算,同时认真做好相关宣传解释,提前核对学生信息、银行账号,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严格执行国家指导性政策,高效完成了退费工作,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此外,该校积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多措并举,多方努力,为学生纾困。对于经济困难毕业生的欠费允许缓交,给每位毕业生发放就业创业补贴1104元,共计635万余元。据悉,早在3月底,该校还分两批次发放疫情专项资助共计120.05万元,惠及困难学生944名;同时,第一时间及时足额为54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2020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共计897.6万元。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詹汉荣)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