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啦:江汉大学迎来2020级新生!

      2020-09-16    

  荷花飘香,喜迎四方英才。9月14日,江汉大学迎来2020级新生,在这里,同学们迎来人生的又一次蜕变。大家纷纷表示,经历疫情的考验,对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有了更深的情感,期待自己在江汉大学能够开启自己别样多彩的人生。
  秋日的武汉,细雨蒙蒙,但走进校园,四处却洋溢着仿佛春日的欢愉和温暖。在学校各部门的协调和部署下,今年的校园热闹而不失秩序,保卫处的老师们为送新生的家长车辆做指引,给大家留下了温馨;各宿舍楼里,后勤集团早早消杀整理,预备好了新生的“家”;英才大道的林荫下,细雨织就一地黄花,热情的学长学姐、各学院老师们有条不紊地给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张张笑脸、一句句“江大欢迎你”,描绘出今日江大一幅幅别样画卷。在网络信息服务中心、招就处的大力推进下,线上渠道打通,许多新生选择通过线上报到、缴费、选寝。位于英才大道的实时数据显示屏,让所有师生即时看到当前新生报到、学院分布和来源情况。辅导员提前加入新生qq群,随时解答各类问题。火车站、地铁站设立了接待点,志愿者用微笑迎接新生。资助中心别出心裁地为新生们准备了“网红”拍照墙和心愿墙,绿色通道快速暖心,给2020级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大学生活的记忆。(来源:江汉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