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举行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3 09:27:00
作者: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逸夫博物馆举行“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系列科普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王焰新,副校长赖旭龙,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怀卓,洪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华,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李海涛,校外相关单位、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地大附小、辅仁小学、华科附小、红领巾国际学校、光谷十七小、华苑小学、南望山小学等近600名小学生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与会嘉宾及学生代表一起在蓝色大屏幕上按下手掌,共同发起“敬畏自然 保护地球 绿色发展 低碳生活”的倡议。
  活动现场,小学生们手绘百米长卷、环保纸箱恐龙、垃圾分类……在博物馆一楼大厅及门前广场,孩子们开展了各种环保主题活动,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据悉,在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逸夫博物馆还将开展科普讲座进校园、科普课堂、线上线下结合的科普讲座等活动,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徐燕 葛文靓 摄影 张玉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