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师范大学在首届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17 14:19:00
作者: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湖北师范大学荣获首届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湖北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首届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复赛优胜奖。
  首届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是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的重要载体,是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深入创建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力抓手。自开赛以来,湖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在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的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下,湖北师范大学掀起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潮。全校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本次竞赛,共有16个学院万余名学生参加校内选拔答题,参赛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同时,根据校赛成绩组建了省赛参赛学生团队,成立了备赛指导教师团队,进行了专项知识学习和训练,湖北师范大学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自信应对,发挥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据悉,湖北师范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全面加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维护的法治氛围和育人导向。(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