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3名学子入选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
2021-05-19 12:15:00
作者: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湖北大学李雅婷、刘佳鹏、龚德勇等3位同学光荣入选。
  本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共设置4类,总共100名,其中开拓创新类30名、自主创业类30名、基层就业类20名、应征入伍类20名。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议、社会公示等环节,湖北大学李雅婷、刘佳鹏同学入选开拓创新类,龚德勇同学入选自主创业类。
  据介绍,“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展示湖北高校人才培养成果,集中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