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拿冠军、破纪录…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健儿这个暑期捷报频传!
2022-07-13 21:50:00
作者:
  6月中旬至10月,全国、省市各项大学生体育赛事陆续召开,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运动队积极备战,继毽球、排球、乒乓球等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后,啦啦操、田径、篮球等项目也捷报频传。
  7月9日至10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5支队伍、3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历时两天,采取线下录制、线上直播打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啦啦操队选拔来自各学院的33名运动员组成本次参赛队,参与街舞啦啦操和自由舞蹈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得公开青年甲组自由舞蹈自选动作冠军、街舞啦啦操校园示范套路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女子1500米比赛中,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郑粤枫、张蕊分别凭借5分47秒和6分4秒的成绩分别获得第二名、第六名,创造武软省运会田径项目的最好成绩。‘
  7月4日至1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在长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小组赛、交叉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女子篮球队一路杀进四强,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