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黄冈师范学院捐资3000万
2023-03-03 10:26:00
作者:
  3月2日上午,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支持黄冈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签约仪式在改校“大数据中心”广场举行。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主持。
  陈向军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湖北省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的义举,是对学校“386”行动计划的鼎力支持,是学校2023年”开门红“项目,为学校带来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学校将用好这笔善款,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打造高端智慧教学场景和智慧校园生态,推进全面感知、深度融合、多维服务的云化校园建设,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实现数字赋能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倍加珍惜这份爱心,将社会的暖心善举和关心支持转化为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强大动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多优质成果。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范红华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支票。漆昌柱向范红华颁发了捐赠证书。(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