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拟招收127人!怀化学院2021年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校考招生简章发布
2021-01-27 15: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一、学校简介

  1.学校名称:怀化学院

  2.国标代码:10548

  3.学校性质:湖南省属公办本科院校

  4.办学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怀东路180号

  二、招生省份、考试方式

  2021年我校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在河北、山西、甘肃、广西、江苏5省组织校考,专业采用校考成绩录取。(以正式发布的《怀化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为准)。考试方式为线上报名、考试。

  三、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以及所在省规定的报考条件。

  四、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

  五、校考省份招生计划

  六、合格证发放

  1.校考专业合格证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比例进行发放,即根据2020年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招生录取数的1:4的比例向考生发放专业合格证。

  2.校考成绩2021年4月中旬会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www.hhtc.edu.cn公布。请考生登录网站查询专业成绩和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纸质合格证。

  七、线上校考报名方式及考试安排

  (一)请河北、山西、广西、甘肃和江苏等五省的音乐学、舞蹈学专业考生,在应用市场或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艺术升”APP,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艺术升”AAP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网络考试和视频提交。

  (二)线上校考报名、缴费和考试时间安排

  1.线上校考报名缴费时间:

  1月27日9:00-2月18日23:59

  2.线上校考报名确认时间:

  1月27日9:00-2月18日23:59

  为节约考生宝贵时间,建议考生在完成报名缴费后立即进行线上报名确认。

  3.线上校考考前练习时间:

  1月27日9:00-2月20日23:59

  4.线上校考考试时间:

  2月21日9:00(正月初十)-2月25日23:59(正月十四)

  5.线上提交视频时间:

  2月21日9:00(正月初十)-2月25日23:59(正月十四)

  6.网上校考报名费标准:220元/人

  (三)请参加线上校考的考生查阅《怀化学院2021年音乐学、舞蹈学专业线上校考须知》,并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线上校考报名和考试。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并上传视频,否则视为缺考(报名费不退),由此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负。

  八、录取规则

  1.校考省份。原则上只录取校考合格考生。凡获得我校艺术类专业合格的考生,在符合各省招生考试院录取要求的前提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的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综合分和专业分都相同的考生,按照语文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考生综合成绩计算办法是:综合分=文化分×40%+专业分×60%。文化分均包含我校招生章程承认的各省政策性加分。考生专业志愿选择按综合成绩分数优先的原则执行。

  2.校考生源不足的省份。学校将根据所在省份文件要求,经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后,将未完成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撤回、或转为所在省其它类别招生计划、或认可所在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录取。如认可统考成绩录取,录取规则如下:考生文化和专业都要达到所在省当年艺术类专业本科投档线,且符合我校当前批次所公布招生专业的录取要求,按所在省认定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40%+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按总分600分进行折算)×60%计算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化分均包含我校招生章程承认的各省政策性加分。考生专业志愿选择按综合成绩分数优先的原则执行。

  3.非校考的省份。如果我校当年投放了艺术专业招生计划,我校认可所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和投档规则,考生文化和专业都要达到所在省当年艺术类专业本科投档线,且符合我校当前批次所公布招生专业的录取要求,按照所在省份的录取规则录取。未明确录取规则的省份,按所在省认定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40%+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按总分600分进行折算)×60%计算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化分均包含我校招生章程承认的各省政策性加分。考生专业志愿选择按综合成绩分数优先的原则执行。

  九、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怀东路180号怀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418008

  2.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荣13607419587  王伟 15869922926

        张小玲 15115261699   0745-2853370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传真:2854961   邮箱:zsb@hht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3347922 2018-05-29 15:17
SRC-753347922 2018-01-1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