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色学校彰显成效:雅礼书院中学武术健儿再创佳绩
2020-11-26 18:1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在2020年11月21日永州市结束的湖南省中学生武术锦标赛中,由张乐老师带领的雅礼书院中学代表队武术健儿们在赛场上发扬积极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凭借出色的发挥,共获9金9银9铜,并取得湖南省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于11月19日在湖南科技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共94支代表队89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比赛为期7天,包括武术和跆拳道2项赛事。武术比赛分为大学男子组和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和女子组等,包括拳术类、短器械类、长器械类、传统拳术类、传统器械类、对练类、集体类7个项目。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满满,大家以武会友、切磋技艺,一招一式有板有眼,高手对决精彩连连。赛场看台上,观众们不时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鼓掌叫好,参赛选手们的精湛技艺博得了观众们的掌声阵阵。

奖牌榜

  高三1810班金春燕,荣获女子南拳第二名,南刀第二名,枪术第三名。

  高二1909班欧阳倩汝荣获女子长拳第一名,刀术第一名,棍术第一名;1909班邵嘉祎荣获女子剑术第一名,枪术第一名,长拳第三名;1909班李润凯荣获男子长拳第一名,剑术第一名,枪术二名;1909班彭可翰荣获男子刀术第二名,棍术第二名。

  高一2006班毛星霖荣获男子南拳第一名,南棍第二名,剑术第三名;2014班钟慧荣获女子太极拳第二名,太极剑第一名。

  高三1810班金春燕和高二1909班邵嘉祎荣获女子对练第二名。

(来源:雅礼书院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