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惠建林副省长来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2020-05-27 09:21:00
南京工程学院
  日前,江苏省政府惠建林副省长莅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就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惠建林副省长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史国君,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园的南京青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宁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福尔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驻园企业和孵化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就业工作座谈会上,惠建林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南京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汇报。史国君书记从学校就业工作概况、就业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向惠建林副省长进行汇报。史国君书记说,面对当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从破解就业供需矛盾和结构性矛盾入手,着重从发挥学校的“主体职能主动出击开拓市场”“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调动毕业生求职积极性”“重点关爱重点群体、采取‘一生一策’精准帮扶”三个方面“破难点”“攻重点”,提高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惠建林副省长还认真听取了南京工程学院6名毕业生代表在升学、出国、创业和就业过程中成功的做法、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史国君书记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会把毕业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不辜负省领导的期望,力争以优异成绩为全社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抓好稳就业工作做出南工程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