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2020-11-13 15:05:00
南京邮电大学

  11月11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合作培养签约揭牌仪式在三牌校区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岳出席签约仪式,共同为“白泽班管理委员会”“物联网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学院实训基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揭牌。

  张志华副校长对姚岳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通服和南邮产教合作签约共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通服与南邮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此次合作选拔组建“白泽班”,彰显了双方在新时代“培育新机、抢抓先机”的发展理念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奋斗精神。张志华副校长强调,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企业为学校提供学习思路和培养方向,学校为企业输送优质的人才。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产教合作推向深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姚岳总经理在仪式上向同学们介绍了通信行业的历史,趣味性地演绎了通信行业30多年来的巨变,深度剖析了未来通信的发展趋势。他希望通过“白泽班”培养出一批能够适应未来通信行业变化的技术管理精英,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储备高素质人才。他指出,通过组建“白泽班”,企业和学生可以实现互利共赢,不仅可以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前瞻意识、专业技能等综合素养,也可以进一步提升江苏通服在全国范围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争取早日实现江苏通服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

  江苏通服旗下各专业公司负责人,南京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物联网学院、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白泽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