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在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2021-04-27 14:36:00
中国矿业大学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及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国矿业大学师生在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其中,中国矿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材料与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孟雅婷,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彬朋,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孙一伟三人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丰其羽翼,助梦飞翔”羽翼网络支教团扶贫支教项目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环境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20年度江苏省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卫慧芳获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据悉,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由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新闻单位、公益社团、青年志愿者等各界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获奖个人、项目和组织经材料审核、专家评选、现场展示等环节后产生。评选旨在推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青年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