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年队列会操成功举办
2022-06-03 20:20: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NFPC 
  |传递信息·引领学习·服务生活|
  
  6月1日下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年队列会操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东部战区空军某部领导,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大队长出席活动。学管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东部战区空军某部的官兵同志担任裁判。
  01会操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各大队选派出最优秀的区队,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上场参赛。会操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步法变换等。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士气高昂、朝气蓬勃,指挥员精神抖擞、口令准确,充分展现了队列训练的成效,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02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的区队代表和学生颁奖。
  
  最终,刑技一大队获得一等奖,刑技二大队、治安一大队获得二等奖,治安二大队、侦查一大队、管理大队获得三等奖。治安学2003区队郭宇辉、食药环2004区队赵展、视听2101区队韩晨迪3名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员”。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的区队代表和学生颁奖。
  03会操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吉小林副院长在讲话中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向辛勤付出的官兵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同学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打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基,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专业能力。三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要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锻炼、在学习中成长;锻炼体魄打牢体能基础,用严格的教育、严格的管理、严格的训练,塑造人民警察需要的有用之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