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省赛区)中斩获一、二等奖
2020-10-30 10:24: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20年10月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全国1000多所高校火热开赛,全国参赛选手超过了6万名。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今年寒假始就开展多次线上遴选,选拔了五位同学:戎寒冰、刘殿栋、施涛、林伟浩、邹一飞参加了本次大赛,与省内其他各大高校的学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林伟浩、邹一飞两位同学,获得了江苏省二等奖。戎寒冰、刘殿栋、施涛三位同学,获得了江苏省一等奖,并获得蓝桥杯国赛的入场券!
  接下来,让我们期待获得一等奖的三位同学在国赛的赛场上再创佳绩,在此,我们特向算法竞赛队的同学们和他们的的指导老师祝欣蓉、薛亚非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在后面的学习、竞赛中再创佳绩!
  蓝桥杯介绍: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