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学院荣登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2021-03-25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宜春学院首次进榜,位列“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前100名”中第42位,成绩喜人。


  近年来,宜春学院结合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不断完善制度和激励机制,增加经费投入,创新管理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能,以赛促创”;充分发挥各教学院主体作用,积极推进“一院一赛”“一院一品”计划;发挥各专业学生社团作用,鼓励师生协同,学创结合。老师和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开展创新创业的积极性高涨,参赛人数逐年攀高,立项项目实现“跨越式增长”,并覆盖到所有专业。学生获得的各类学科竞赛奖项较“十三五”初期翻了3倍,师生在国内外高品质赛事上屡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美誉。

  “十四五”期间,宜春学院将进一步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引入政府、行业、企业等各类有效资源,多方协同,努力搭建多维度、多层次、多样化的学科竞赛平台,坚持走知行合一、赛教结合、德创相融、师生共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和能力培养之路,全面持续提高宜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稿源:宜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