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2-10-10 17:47:00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为新生们开启大学生涯新篇章吹响号角。党委书记赵恒伯,党委副书记、校长蒲守智,党委副书记胡小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谋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飞、吴龙、张海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芳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范雯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晓雷,江西开放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总教官颜小勇出席典礼现场。各部门负责同志、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张海涛主持。



  总教官向赵恒伯汇报列队完毕后,赵恒伯宣布“按计划进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


  现场,赵恒伯向军训团授旗,标志着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


  蒲守智代表学校向新生们致辞,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蒲守智希望同学们抓住人生大好年华,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并就此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乘时代之风,做理想远大的逐梦者;二是趁青春芳华,做实干笃行的奋进者;三是承中国精神,做崇德修身的律己者。“任重道远需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蒲守智希望同学们要以豫章师范学院为起点,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时代的澎湃浪潮里加速奔涌,用自己的赤忱热血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典礼上,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寓意着同学们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党委副书记胡小萍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特殊教育学院刘永萍教授及422学前教育2班欧睿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文:陶望平/学生记者:程佳倩/图:万柏楷 刘倩 李边亚琛/编辑:段雪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