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城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南城一中    2019-02-28

百日决战不负芳华

千帆竞渡还看今朝

   
   
  十年苦读只为金榜题名,百日鏖战共谱完美华章。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迎战高考、决胜高考的斗志,更加充分地调动备战高考的积极性,2月27日上午七点半,南城一中2019届高三全体师生在校田径场隆重召开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迎着绚烂的国旗,徐徐地拉开序幕。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李勇主持。
   
  高三挂点副校长艾立城首先肯定了师生的付出与努力,并高屋建瓴地提出了百日冲刺的方法,鼓励高三的同学们努力奋斗,坚持一百天,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春暖定会花开,花开必然结果。
  
  
  教师代表傅平热情洋溢又语重心长的发言,道出了高三老师的心声,并郑重地承诺:为了学生的光辉前程,老师们定会竭尽所能,陪伴学生度过一段最有意义的征程。学生代表黄馨荷四射的激情,豪壮的言语表示不辜负学校的厚望,不辜负父母的期盼,不辜负青春的梦想,以最饱满的热情冲刺高考,在学子们的心田泛起层层的涟漪。
   
   
  接着,在危波同学带领下,全体高三学生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不负父母的期望,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豪情,……”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高考的勇气和力量。誓言震耳欲聋,百天信心满怀。
   
  校长丁星华诚恳而热情的讲话再次引发会场热烈浓郁的气氛,他用“自信”、“自律”、“自强”贯穿发言,激励高三学子们以坚定的目标,百倍的信心,坚韧的毅力迎接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在最后一百天里,要保持坚定的信心和健康的心态,运用科学的方法,通过专注、勤奋、刻苦顽强的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校长丁星华和副校长艾立城在礼花齐放中为“高考百日倒计时”揭牌。
     
   
  此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氛围浓烈,群情激昂,极大鼓舞了士气,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下,南城一中2019届高考定会再创辉煌,让我们一起静候六月的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