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鞍山师范学院校长刘庚炜、工会主席郭宪春一行到岫岩县石灰窑镇李家堡村精准扶贫 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7-04-17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推进并务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2017年4月14日,鞍山师范学院校长刘庚炜、工会主席郭宪春一行到对口帮扶的岫岩县石灰窑镇李家堡村精准扶贫,走访慰问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并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三名同志。鞍山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兰成华、党委工作部部长姜维军、工会副主席徐铁军、驻村工作队成员随行,岫岩县委常委赵德军,石灰窑镇党委书记杨彬、岫岩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成员陪同走访。


  刘校长一行先来到李家堡村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村整体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驻村工作队三名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驻村一年来的精准扶贫工作效果,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和部署。


  会后,刘校长一行来到前梁店组,看望了刘龙清、刘德清两位老人,并临时提供1000元帮扶资金,送来一袋大米和一桶豆油,解决老人临时困难;来到前梁店组刘余清家,查看该户危房改造和养猪项目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该户危房改造提供5000元帮扶资金,同时对该户发展养猪脱贫项目提供2000元帮扶资金;代表学校领导、常委,来到新华小学,探望上小学的孙洋、孙伊琳兄妹两人,提供学杂费、午餐费1000元,并为孩子带来衣服、学习用具等;来到李西组刘洪令家,查看该户危房改造和养猪项目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该户危房改造提供5000元资金帮扶,同时对该户发展养猪脱贫项目提供2000元帮扶资金;来到寺沟组,探望大病患者刘成荣,并提供1000元临时大病救助资金;来到寺沟组,探望张维礼老人,并代表学校领导、常委送来一袋大米、两袋面、一桶豆油、一套衬衣等生活用品,解决老人临时困难。


  最后,刘校长一行来到学校驻村工作队三名同志的生活驻地,亲切关怀三名同志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三名同志要牢记责任与使命,创新思路、务实工作、贴近百姓、贴近实际,真正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早日向鞍山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