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沾益二中2021年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公告
2021-03-18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我们
  沾益二中是曲靖湖南商会与沾益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由湘和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经曲靖市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纯民办高级中学,于2013年8月实现招生。
  学校发展至今,有教学班21个,在校学生1253人。有教职工96人,其中专任教师76人,专任教师中高级教师5人,研究生4人,教师中有党员25人。
  学校办学7年来,在生源基础极为薄弱的情况下,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及学生家长的关爱,全校师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连续年高考四名同学考上北京大学,600分以上25人,一本76人,本科以上600多人,2人高考进入全省前50名。创造了曲靖民办高中的奇迹,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好评。
  现在的沾益二中,实现了学校管理精细化、组织活动常态化、教育教学规范化、人才培养特色化、校园文化新颖化、文体活动多样化、办学理念人文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列为曲靖市“两新”组织示范点,党、团、工、妇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深受社会及学生家长的青睐。
  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2021年为满足新增班级教学所需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研究生和有一定教学经验的优先录用。
招聘对象
  一、骨干教师
  1.招聘条件
  (1)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3)初级职称者30岁以下,中级职称35岁以下,高级职称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4)有三年及以上高中教学经历的优秀教师,带过毕业班的县(区)、市级骨干教师优先。
  (5)教学能力突出,取得过优异教学成绩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8万起薪;
  (2)获得正高级或副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名师、学科骨干教师、特级教师等教学能力突出有一定教学成就者可面谈年薪;
  (3)学校按有关政策为每一位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4)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的职称评定、培训、评优等政策和教师专业化成长保障,同时享受集团职称津贴。
  (5)外省籍教师每年享受两次探亲补贴。
  二、优秀毕业生
  1.招聘条件
  (1)全国各类师范院校及重点综合院校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参加校级以上学科竞赛或教学技能竞赛成绩突出的毕业生优先;
  (3)毕业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2.福利待遇
  (1)省属重点师范院校、省级重点大学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试用期工资5000元/月+周末课时费+班主任津贴;省属非重点院校,地(州、市)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周末课时费+班主任津贴。
  (2)试用期满转为正式教师,参照并高于公办学校同类教师待遇,并按国家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3)工资构成为:基础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贴(奖金)。
  (4)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的职称评定、培训、评优等政策。
  (5)教师专业化成长保障:①带薪岗前培训;②师徒结对;③技能大赛。
  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5名、地理教师2名,政治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
  招聘流程
  自本消息发布之日起,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个人近期全身照一张)投至招聘邮箱,通过筛选后根据通知携带相关资料参加笔试考核。
  招聘程序
  1.到校或网上投递简历(邮箱:396459467@qq.com  2066395480@qq.com;),
  2.按时到校进行笔试和面试(说课或讲课)。
  3.笔试、面试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4.联系方式:张老师13987419107;宋老师13508742176。
  5.联系地址:沾益二中(曲靖市文华街道学院社区胜境路1159号)。
  报名时间和笔试面试安排
  报名时间:3月15日至4月25日。
  笔试时间:4月26日上午9:00。
  笔试内容:高中学科专业试题。
  面试时间:笔试成绩合格后电话通知。
  笔试面试地点:沾益二中教学楼。
  面试内容:届时电话通知。
  对本次笔试成绩及面试如有疑问的地方,可来电咨询:0874-619533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