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市朝鲜族中学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誓师大会
2024-03-28 12:02:00
铁岭市朝鲜族中学

日历翻飞,战鼓催征;滚烫梦想,热辣坚持。3月27日,铁岭市朝鲜族中学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誓师大会,吹响中考出征号角。

吹角连营烽烟起,战鼓催征马蹄疾。

“决战的时刻——到了!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冲锋,这一征战将会成为我们每一位战士人生中的一次特别的经历和宝贵的财富。”校长李在植发布庄严动员令。他表达了热切的期待:“我为勇士们壮行,我期待着你们凯旋。胜利在召唤着我们的英雄们——

用勇敢和智慧去创造属于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属于我们铁岭市朝鲜族中学的奇迹!”

| 校长李在植发布动员令  

九年学生家长朋友亲临誓师大会,共同见证同学们成长过程中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送上温馨的祝福。

| 为孩子佩系“中考必胜”红丝带  

|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优秀的学长代表、学弟学妹、敬爱的老师分别以不同方式为同学们鼓劲、加油,为他们壮行。

| 学长以亲身经历送上深情寄语  

| 一曲《青春之舞》激活进取热情  


| 学弟学妹们的鼓劲、喊场激动人心 


|孩子/我们希望/你是一个优秀的人 敬爱的教师们深情款款

伙伴们同学们

紧握你我的手

让岁月把昨天的故事

酿成今日出征的美酒

我们一起向前走

追逐那喧腾的生活满眼的锦绣

重拾昂扬的激情唱起嘹亮的歌声

将前进路上的坎坷踏平

我们一起朝前走

我们要做真的英雄!

一曲《出征歌》,道出了勇士们满怀的依恋、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勇敢……

| 壮志满怀《出征歌》  

学校党委书记罗勇的致辞语重心长,情深意浓。“一个人什么都可以丢,但不能丢掉精神;一个人什么都可以放弃,但绝不能放弃梦想。”他引用了《国际歌》中两句经典歌词警醒大家,“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最后,他殷切鼓励同学们:“用心去制作属于我们自己的传说。”

| 学校党委书记罗勇致辞  

我们为爱而战——

为我们的朋友,为我们的亲人,

为一切我们所爱的人

为青春的梦想,为沸腾的生活,

更为培育我们茁壮成长的母校……

青春告白,铮铮誓言。

| 青春告白  誓言铮铮  

战幕已拉开,鏖战在即。前路在召唤,青春正好,蓄势待发的朝中学子,挥鞭启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