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大学与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7 09:26:00
辽宁大学

  

  8月13日下午,辽宁大学与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张仕才、副行长李爽出席签约仪式。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校长潘一山、副校长孙士国出席签约仪式。

  周浩波书记与张仕才行长共同为“辽宁大学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潘一山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辽宁大学与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开展战略合作,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的表现,是实现双方建设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和国际一流银行的有效促进。他指出,在未来的合作中,辽宁大学将面向双方发展的需要,加强顶层设计,调配优质资源,强化机制保障,推动项目落实,确保合作顺利开展。

  张仕才行长在讲话中指出,“银校合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科教兴国战略的新形势下涌现出来的新鲜事物,同时也是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在辽宁大学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硕果满枝、欣欣向荣。

  孙士国副校长与张爽副行长分别代表辽宁大学和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辽宁大学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以及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461763 2020-07-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