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入围哈尔滨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网上继续教育培训项目
2020-08-24 09:43:00
东北财经大学

  近日,哈尔滨市会计管理局委托哈尔滨产权交易所就“哈尔滨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网上继续教育机构入围征集项目”向社会公开征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网上继续教育服务机构。在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指导及各部门的配合下,培训中心全体员工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应标相关工作。在8月17日现场评审中,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文件材料齐全、现场演示、应答环节表现突出,东北财经大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并以第一入围单位成功入围。下一步将由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

  此次成功入围,开辟了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计继续教育培训业务新的市场领域,再次印证了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课程、平台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今后,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各地会计继续教育培训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9584212 2018-07-05 10:14
SRC-1219584212 2018-07-0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