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伦贝尔学院牙克石校区举行揭牌仪式
2020-10-21 10:04:00
呼伦贝尔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内蒙古)讯 近日,呼伦贝尔学院牙克石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呼伦贝尔市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印文忠,牙克石市长臧著强,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曙光,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总经理胡兆民,牙克石校区负责人张树福等出席活动并讲话。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祥宏主持揭牌仪式。

  王曙光表示,呼伦贝尔学院牙克石校区的正式挂牌,是呼伦贝尔市优化教育资源,加快高等教育又快又好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将以农学、草业科学、机械工程、冰雪运动等专业为引领;以马铃薯种薯研究,高纬度、高寒地区建筑结构应用研究,冰雪运动产业研究等科研项目为先导;以人才队伍培养和团队建设为支撑,把牙克石校区打造成为呼伦贝尔学院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和农垦职工培训基地,发挥呼伦贝尔学院助力地方、林区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臧著强表示,牙克石校区的挂牌标志着牙克石地区本科教育实现了突破,开启了学院、农垦集团、牙克石市战略合作的新篇章。牙克石市委市政府一定将优化办学环境、服务校区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助力牙克石校区办成有内涵、有特色、有活力的应用人才培育平台。

  胡兆民表示,农垦集团愿与呼伦贝尔学院在产、学、研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市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树福表示,牙克石校区将按照新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高层次农牧类专业人才培养、相关学科专业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各项支撑工作,积极服务农垦、牙克石市以及呼伦贝尔地方经济发展。

  印文忠和王曙光共同为“呼伦贝尔学院牙克石校区”揭牌。

  牙克石市副市长张艳华;呼伦贝尔市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明新;呼伦贝尔市农垦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力军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牙克石校区教职工等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