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空军、海军招飞内蒙古初选工作稳步进行
2020-09-30 09:33:00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空军招飞初选工作开始

  日前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21年空军招飞在内蒙古自治区初选工作即将开始。

  招生学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吉林省长春市)。

  招生专业:航空飞行与指挥,招生人数以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正式下达计划为准,学制四年,本科学历。

  报名条件包括自然条件和身体条件,自然条件:2021年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三毕业生,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正式学籍,符合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出生日期在200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有望达到一本线;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身体条件:身高在164-185厘米之间;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按空军招飞标准“C”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均为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北京选拔中心在自治区10个盟市设立检测站,其中呼伦贝尔9月8日在海拉尔初选,9月9日在牙克石初选,9月11日在满洲里初选;兴安盟9月20日初选;通辽9月22日初选;赤峰9月24日初选;乌兰察布9月21日初选;呼和浩特9月22日初选;包头9月24日初选;巴彦淖尔和乌海均为9月26日在巴彦淖尔初选;鄂尔多斯9月28日初选。

  初选检测主要包括眼科、外科、耳鼻喉科等项目。体检合格后,将组织文化摸底测试。

  2021年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工作启动

  根据年度招飞工作安排,9月下旬至11月上旬,海军将继续在全国22个省份组织开展2021年度招飞初检预选工作。招飞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理科生,不分文理科省份考生须选考物理,具有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及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年龄16—19周岁。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度海军招飞简章”。招飞检测时间和地点请咨询海军招飞办(010-66959261)或当地教育招生部门。

  随着海军走向远洋、挺进深蓝步伐加快,海军舰载航空兵部队快速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的舰载机飞行人才。我们真诚欢迎矢志海空、热爱飞行、素质全面的青年学子加入海军蓝色方阵,成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的精英尖刀,在搏击远海大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参加检测学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一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组织文化测试使用)、考试用具和《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早饭要吃饱吃好,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到检测场所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54987 2016-11-21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