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九万带队参加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全体会议
2024-04-12 08:48: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近日,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全体会议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召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刘九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瑞鸿出席会议,党政办、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来自全区34所高等院校主管安全保卫部门的校领导和保卫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刘九万和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东海共同为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揭牌。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瑞鸿宣读的第九届常务理事会建议名单。刘瑞鸿副校长、保卫处处长关荣当选为本届委员会副理事长。全会一致通过了关荣秘书长作的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要加强联动,步调一致,努力提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最大限度发挥保卫学专委会的作用;要加强校地合作,形成合力,建立以校警合作平台为依托的工作机制,形成信息共享、出警联动、安防同检查、事件同查处、活动共参与、分工不分家、责任共担当的高校校园警务联动新模式,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