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学子在第二十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大陆地区选拔中摘得银牌
2023-11-21 13:31:00
一机一中

  近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学会地理奥赛工作组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地理与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协办的“第二十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大陆地区选拔赛”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广东、北京、山东、江苏、陕西、河北、湖南、河南、安徽、四川、江西、浙江、湖北、贵州、天津、福建、重庆、广西、辽宁、山西、海南、内蒙古、上海、甘肃、吉林、云南、黑龙江、宁夏、新疆29个省、市、自治区的365所中学384支队伍的100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此次比赛中,一机一中作为首次参加该赛事的队伍,2215班海洋同学摘得银牌,是内蒙古唯一取得银牌的选手。

  此次选拔赛活动,一机一中地理组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在众多报名选手中选择2215班海洋、2209班房钰两位同学,组建了一支代表队。在前期学习中,指导教师与二位同学共同克服种种困难,在学校教学部门、智慧保障中心和高二年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此次选拔赛。

  地理组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包头市和学校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一机一中重视地理学科建设,大力投入建设了自治区内一流实验室,并选派骨干教师多次前往各地学习。在日常教学中,地理组教师将继续积极探索、锐意进取,注重学生的潜能发挥,强化学生的学习优势,努力将地理学科建设成为包头市一流学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