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教育委员2020年度科技计划、社科计划批准立项项目
2019-12-26 09:58
北京市教委
作者:

  各有关市属高校:

  根据市教委、市财政局《北京市属高等学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京教研〔2013〕8号)的文件规定,经过项目申请、学校初选推荐、专家评审等项目立项工作程序,产生了2020年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技计划(以下简称“科技计划”)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社科计划(以下简称“社科计划”)资助项目470项。科技计划资助项目283项,其中科技重点项目(市自然基金-市教委联合资助)50项,科技一般项目233项;社科计划资助项目187项,其中社科重点项目(市社科基金-市教委联合资助)30项,社科一般项目157项。现予公布(项目名单见附件)。各项目的经费额度以财政最终下达的经费额度为准。

  请各有关高校加强对本计划项目的管理,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并督促项目组开展研究工作,确保科研计划的顺利实施。经项目资助的科研成果均需标注受“市教委科研计划资助和项目编号”,否则在办理结题时不予认可。

  本通知可从市教委科研处网站http://jw.beijing.gov.cn/kyc/下载。

  附件:北京市教育委员2020年度科技计划、社科计划批准立项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