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统筹做好春季学期分批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2 14:54
南开大学
作者:

  根据学校安排,自4月26日起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将分批次正式返校返岗工作。

  为统筹做好春季学期分批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请关注这些温馨提示:

  1.提倡步行、骑行或自驾到校,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坚持做到每天从家庭到学校“两点一线”,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2.每日更新天津“健康码”,如实报告返校前 14 天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等信息,配合单位建立健康状况台账。

  3.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科学消毒。

  4.进入校园和单位应积极配合做好检测登记等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

  5.严控聚集活动,提倡线上办公,减少集中会议,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定时通风,注意常用办公设施消毒,少乘电梯,尽量避免面对面交流,减少纸质材料传递。

  6.鼓励自带餐食,如选择到食堂用餐做到不扎堆,推荐分餐打包。

  7.若返校教职工或发现师生员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须立即向本单位报告。

  打贏这场防疫保卫战,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参与。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建“零风险”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