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校领导赴怀来县推进怀来校区项目建设
2020-05-07 09:28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怀来校区建设,落实土地报批及施工筹备工作,4月29日,北京理工大学与怀来县共同组织召开怀来校区项目推进会。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校长助理汪本聪、校区规划工作组副组长杨宾一行赴河北省怀来县参加会议。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参会。

  合作与发展部部长邹美帅介绍了项目土地报批、建设审批、施工筹备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围绕开工建设,就土地流转征收、建设报批进度、基地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怀来县常务副县长王永结合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开工手续、土地划拨、基地“三通一平”等方面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了县各委办局对该项目的任务分工。

  孙晓函表示,怀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北京理工大学怀来校区的建设工作,他要求怀来县各部门克服困难、全力配合,进一步加快落实土地划拨、工程建设等相关事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实施进度。孙晓函强调,北京理工大学具有丰富的高端人才资源和丰硕的产学研成果,怀来县要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争取北京理工大学怀来校区早日建成。

  李和章表示,在怀来县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怀来火工试验基地项目土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已正式获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李和章强调,建设怀来火工试验基地是国防科工局的重要项目,是北京理工大学承担国家重大需求项目的重要保障,希望怀来县在建设项目用地批复完成后,加快完成“三证”批复,确保开工手续齐全。同时,双方进一步完善校地合作协调机制,共同促进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会前,李和章一行赴怀来县小山口村,实地考察了怀来火工试验基地周边的基础配套设施及道路情况,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楼、后勤保障楼两栋单体建筑的场地情况及施工方案,并对后续开工建设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9 09:29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7 10:54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4 10:57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