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即将动工
2020-06-09 09:04
东南大学
作者: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即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动工,2019年2月15日,南京江北新区与东南大学签署合作建设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框架协议,建立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

  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选址于南京市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龙山北路与江北大道交叉口西南,医院西南侧为龙王山,北侧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紧邻江北大道和宁天城际 S8 号线信息工程大学站。

  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分两期建设,计划总用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门诊部、急诊部、医技科室、1500床住院部、行政管理、单列用房、保障系统用房、院内生活保障、部分科研教学、设备用房、地下停车库等。二期计划建设面积约19万平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预防保健、200床国际医院、800床住院部、部分科研教学、实习规培实验用房、临床医学转化基地、设备用房、地下车库等。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投入运营1500张床位。

  据了解,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重点打造“四个中心”和“四个特色”学科群。“四个中心”即:重症医学、医学影像与介入治疗、肾脏病学、神经病精神病学;“四个特色”即:心血管疾病、创伤急救、消化疾病、肿瘤诊治等学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