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两项荣誉
2020-09-11 08:4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名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陈勇教授获评2020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农学院获评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陈勇执教27年来,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投身于教育教学活动中,用正直、真诚、善良的人格,影响着一届又一届学生,成为学生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好老师,任信息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十多年,团结同事、无私奉献,务实肯干、开拓创新,带领团队积极投身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和实践,在全国农业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先后荣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学校先进个人”“2019年学校金牌教师”和“杨凌示范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农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以党支部建设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为抓手,从党建引领、强化学习、规范制度、深化改革等方面,全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学院王辉教授获评“中国好人”“三秦楷模”,农学系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小麦染色体工程团队获评“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薛吉全等5名教师获学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二等及三等奖10项。在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此次全省共有126名个人获评师德标兵,84个单位获评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5-07 11: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4-18 10:5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8 11:3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