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何乐进James R. Heller一行访问温州肯恩大学
2020-12-24 13:36
温州肯恩大学
作者:

  12月14日,美国驻上海总领馆何乐进(James R. Heller)总领事一行访问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市外事办副主任周怀中、温州肯恩大学校长王立、副校长杨毅欣、副校长许书利、副校长严晓鹏、副校长夏彩国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美方来访人员有美国驻沪总领事何乐进(James R. Heller)、外联处处长贝家明(Jeremy Beck)、政治经济处副处长林凯(Scott Linton)和外联助理李浩津川等。来宾首先参观了温肯校园,榕楼学生公寓里美式风格的寝室设置和宽敞的活动室、商学院大楼里随处可见的公共空间等都让来宾印象深刻,更让来宾由衷感叹的是这所中美合作大学建校十年的发展速度。

  

  在商学院,双方进行了座谈。王立校长代表温肯对何乐进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温肯这棵由中美双方共同培育的友谊之树、教育之树,已经在温州茁壮成长,并不断结出丰硕果实。 

  王立校长从学校教学、招生与科研、校园建设及疫情期间与美国肯恩大学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截至目前,温州肯恩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共互派1100余名交流生,走出五届毕业生1626人,约60%前往世界知名高等学府继续深造,其中不乏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

 

  何乐进总领事高度赞扬了温肯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特别强调了温肯在加强中美两国民间交流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对温肯在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上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副校长杨毅欣则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实力雄厚的国际化师资团队,副校长许书利就招生与国际合作两方面进一步向来宾做了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