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在校内为寒假返乡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2021-01-22 19:22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为满足学生寒假返乡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需求,充分考虑到目前正处在期末考试阶段,学生外出检测不便,中国农业大学专门联系了核酸检测机构来校,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各部门通力配合,防控办联系核酸检测机构,学生工作部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负责检测现场的组织工作,体育馆管理中心和校团委分别负责东西区检测现场的布置与服务,信息化办公室提供学生扫码登记的技术支持,后勤保障处则在每次检测结束后负责现场环境的彻底消杀工作。

  为了满足不同时间段返乡同学的检测需求,中国农业大学在放假前在东西两校区均安排了4天的上门检测,有需求的同学无需提前预约,不需要专门缴费,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检测现场,扫码、登记、采样,秩序井然、检测高效。截止到1月21日,已经有5945名学生完成核酸检测,同学们纷纷点赞学校这一暖心之举。

  核酸检测服务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经管学院经济管理专业2019级的刘泽表示:“在校内进行检测,同学们不需要跑到医院去检测拿到这个证明,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便利的机会。”(供稿/摄影: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 刘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