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加盟上海纽约大学数学研究中心
2021-09-28 15:52
上海纽约大学
作者:

  9月27日,上海纽约大学官微发布消息,称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纽约大学经济学与商学教授Thomas J. Sargent,已于近日正式成为上海纽约大学联聘教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数学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纽约大学)教授。

  Sargent教授于2011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是当今宏观经济学、货币经济学与时间序列计量经济学等领域的泰斗级人物。他的加盟将给上纽大在金融数学领域的研究带来强大助力。

  他也是自上纽大成立以来加盟学校的第三位诺奖得主。另外两位分别是上海纽约大学波动研究所(VINS)联席所长、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金融学教授Robert Engle,以及参与创建并持续推动学校课程体系与科研进程的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经济学教授Paul Romer。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