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校友足球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2-04-12 10:43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4月7日,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成立大会在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振键,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志宏出席会议。校友足球联合会筹备组成员代表等80余位校友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足球联合会筹备组组长、1978级校友成森主持。

  成森代表筹备组介绍了校友足球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代表、1980级校友马立基宣读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章程》。经表决,选举了首届理事会成员。范伯元校友任校友足球联合会会长,成森校友任常务副会长,马立基校友任秘书长。

  范伯元校友通过视频,代表校友足球联合会理事会成员表示,校友足球联合会将为热爱足球运动的校友们搭建锻炼身体、交流情谊的平台,团结校友,发扬北理工精神,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做出贡献。

  在场的校友足球联合会筹备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以及对校友足球联合会成立的热切盼望。

  杨志宏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的批复》,并向校友们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友足球联合会可以发扬足球传统,广泛凝聚校友,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李振键为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授旗。

  李振键对校友足球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谈道,北理工足球队在学校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为国家、学校取得了诸多荣誉,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师生以及校友们拼搏进取、团结合作,成为北理工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的成立是学校育人理念的延续,对传承北理工精神非常重要。他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校友足球联合会为热爱足球运动的校友们搭建平台,组织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促进中国足球事业和足球文化的发展。同时请广大校友持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献策献力,共同做母校文化的传播者,做母校建设的支持者。

  现场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理工校友足球宣传片。一张张照片、一帧帧视频记录了校友们在绿茵场上驰骋的精彩瞬间,展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友谊,以及北理工人对校训“德以明理 学以精工”的生动诠释。

  合作与发展部、体育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是由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足球社团组织。旨在通过组织、举办和参加北京理工大学校友常规或专项赛事活动、球迷活动等,促进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运动的开展。搭建校友交流与合作平台,丰富业余生活,增强体质,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增进友谊,发扬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传统,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促进中国足球事业和足球文化的发展。

  附北京理工大学校友足球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长:范伯元

  常务副会长:成  森

  秘书长:马立基

  副秘书长:柳振杰、徐海波、杨兆森、赵泽世

  理事:孙鸿雁、周毕文、霍福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9 09:29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7 10:54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4 10:57
SRC-1924320123 2022-04-0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