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获多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4-28 09:32
河南师范大学
作者: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共有398项本科高等教育成果获奖。河南师范大学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其中,蒋占峰主持完成的“高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机制研究”、梁存良主持完成的“面向混合式‘金课’的智慧教学方法研究与实践”、罗红艳主持完成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研究与实践”荣获特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近年来,学校把教学成果培育与评选作为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鼓励教师持续创新教学与管理理念、变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打造精品课程和教材。截至目前,河南师范大学共获得105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含8项优秀教材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