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姜朋明任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顾菊平党委副书记、校长
2022-08-11 16:15
苏州科技大学
作者:

  8月9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苏州科技大学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显示,姜朋明已任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顾菊平任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姜朋明简历


  姜朋明,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江苏阜宁人,工学博士,教授。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江苏省省属高校基本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现任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顾菊平


  顾菊平,女,1971年5月出生,江苏南通人,1994 年 4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任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现任苏州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