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会举行
2022-10-29 14:55
成都中医药大学
作者:

  10月28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会在温江校区百会堂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处长李大鹏,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建与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唐志颖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羽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推广上重视程度高、参与范围广、组织评定严、示范效果好,希望学校能在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建设优秀干部人才队伍、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树品牌、抓方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四川高校力量。

  该校党委书记刘毅对“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凝练推广工作做了阶段总结,指出通过一年多的实践探索,党建工作创新了载体、健全了机制、完善了体系,党建引领力显著提升,“比、学、赶、超”的内动力更加强劲,“相互支撑、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合力显著增强。刘毅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不断夯基固本、探索创新,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从“打造品牌、创造模式、树立标杆”的角度,深入挖掘潜力、总结提炼,探索形成叫得响、推得开的成中医党建样板,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的创新力,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6月,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发布推广会在成都举行。成都中医药大学“红润杏林”党建工作品牌入选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望闻问切”支部工作法入选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

  此次会议发布了学校党委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的“红润杏林”宣传片,获评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望闻问切”宣传片,同时还展示了4个校级“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视频资料。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作“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交流发言;针灸推拿学院博士党支部、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院中药炮制与制剂系党支部作“优秀支部工作法”总结提炼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